Sunday, October 05, 2008

其实我又开始迷失我的方向了

不懂为什么最静越来越喜欢用华语来述说我的心。当我觉得我有迷失我的方向时,我一点多不觉得很奇怪。为什么,我又有了这种感觉?是不是因为,我周围的人都得到爱他们的人或者都遇到疼爱她们的人, 而我还是一个人走在这个人上吗?其实自己的人生道路并不比那些在生命边界徘徊的人来的痛苦。我想开一点不是没事了吗?可是,是我不懂得珍惜过他吗?为什么我动不动又再想起他?是我还没放手吗? 还是我一直以来都不懂我自己要的是什么?其实,时间都过了那么久,我真的没放过手吗? 还是我根本不懂得什么是爱?我有没有伤过人或者是他吗?其实,我也不知道。 很可能,他现在已经是别人的爸爸了,我还在这里不知道该如何是好?哈哈,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傻,也很愚笨,笨到不懂极点。

我可以不可以醒来,真的要那么愚笨的过我的人生吗?我已经傻傻的过了要到24年了,在这么过下去,我会得到我的幸福吗? 虽然别人总说傻人有傻福。。 哈哈!!!! 我觉得是假的。

这段日子不要爱上任何人!! 一定要找回自己失去的方向才来说。我相信我可以在自己25岁时找到我自己的方向!! 黄小姐,加油wor!! 不可以那么轻易就放弃自己的未来,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找到我的彩虹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