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8 years le...

不知不觉8年就这样的过去了。。 哈哈。。 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话, 我们会不会在一起。。 还是我们还是会分开。。 还是我们还是会是好朋友。。 你还过的好吗?我现在过的还好,现在这分工作没有我以前的工作来的辛苦。。 没有那么难挨的日子。。 还是我也跟随时间的脚步,慢慢学的放开,不要那么冲动。。 哈哈。。 我猜你身边有了你深爱的老婆了吧!哈哈。。。 还是可能已经是爸爸了。。 哈哈。。 事情都过了那么旧,为何我还会偶尔想起你。。 这不是应为我放不下你。 只是你跟korkor给我的影响太过深,在我最彷徨无助的时候,你们会在ah min身边给她依靠。。 这份人情会陪我到老。。。 谢谢你。。 你真的帮了我很多。。 有些时候,你就是那么傻。。在我最穷的时候, 是你伸出你的手帮助我。。你从来都没有向我讨回。。。 只会在我身边唠叨的叫我不要那么会花钱。。 还是学生的我却喜欢跟朋友吃好的。。 有一次买了一杯泰国的chendol,$3.80。。。 给你说了一正晚。。 八年后,吃也没有了~~朋友也没有了~~ 哈哈。。。在你通电话时,我会说korkor..失去你后,korkor总会提起你。。 哈哈。。 真得很好笑。。

No comments: